08网络大热卖12款好用洁面产品(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7:01 onlylady

Nuxe蜂蜜洁面
Nuxe蜂蜜洁面

  5、Nuxe蜂蜜洁面

  含丰富植物精华,镇静活化肌肤,亲水性凝胶适合每天使用,清洁同时也能留住脸部肌肤所需的水脂膜,即使最敏感的肌肤也可安心使用;使用后肌肤干净清爽有光泽,柔滑无紧绷感觉,并使肌肤毛孔缩小。

  蜂蜜在美容上的益处:蜂蜜富含糖,多种维生素与矿物质,能够保护肌肤,增加弹性,丰富的胶原蛋白,具有滋润保湿作用,相传自古以来,贵族皆用蜂蜜美容,保有柔嫩光采的肌肤。蜂蜜温和易吸收的特性,是美容保养的良方。


婵真银杏泡沫洗面奶
婵真银杏泡沫洗面奶

  6、婵真银杏泡沫洗面奶

  能彻底清除肌肤上的污物和污染物质,呵护肌肤不受有害环境的污染。

  【功能】

  1.彻底清除肌肤污垢:彻底清除毛孔深处的污物、彩妆和灰尘,令肌肤洁净清纯。

  2.银杏叶萃取精华令肌肤舒适清清爽:呵护肌肤不受有害环境的污染,令肌肤舒适清爽。

  3.植物保湿成分令肌肤滋润:榆树皮萃取精华等保湿成分能补充肌肤充分的水分,使洗脸和沐浴后的肌肤不紧绷不油腻。

  4.令肌肤白皙透明:柿子叶萃取精华等植物美容成分令肌肤白皙透明。

  婵真银杏泡沫洗面霜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东东。她出色的洁面功能和清新淡雅的天然银杏香味能给脸部肌肤带来整天的纯净和舒适!

  【网友心得】

  ·银杏洁面,泡沫也还算丰富,但是洗了之后还是会干,和日系洁面很像。

  ·国内好像还没有专柜吧,可以托人从韩国代购或者网购。

  ·用过她家的明星产品,银杏洗面奶,味道不错,清淡舒服,洗得也超级干净,一点点就能打出很多泡沫,但是对我来说,洗完了稍微有点干,我混皮,我lg也是混皮,但他不嫌干,说正好,而且喜欢得要命,指定我以后要买这个给他用。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