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网络大热卖12款好用洁面产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7:01 onlylady

FANCL保湿洁面粉
FANCL保湿洁面粉

  3、FANCL保湿洁面粉

  FANCL无添加的信念:早于七十年代后期,女士因使用护肤和化妆品而损害肌肤的问题屡见发生,引起日本的社会上极大反响。

  FANCL的创办人池森贤二先生洞悉此问题源于护肤和化妆品内含的防腐剂及添加剂所引起,便致力开发以“安心、安全”为最高原则的无防腐剂、无添加产品,首创了肌肤既可美丽年轻,也能持久健康的美容科学。

  FANCL产品除了绝不含防腐剂和添加剂之外,并以无菌生产,密封包装及注明生产日期,确保带给顾客最新鲜、最高功效的美容产品,让顾客于10年、20年后都能保持长远的美丽和健康。

  【网友心得】

  ·很清爽而且也不太干,用起来没有想象中的麻烦。

  ·他家东西小瓶好携带,因为无添加,所以必须开封后3个月内用完。


Skin food巧克力洗面奶
Skin food巧克力洗面奶

  4、Skin food巧克力洗面奶

  含有大量巧克力萃取精华,能清洁肌肤,温和去除老旧角质,使肌肤洁净清爽。丰富细致的泡沫更能彻底洗净脸部残留彩妆及污垢。

  【网友心得】

  ·《女人我最大》节目--“冬天肌肤问题多”一集中被牛尔老师大力推荐的一款适合年轻肌肤使用的洗面奶喔!

  ·味道很好,真的是巧克力味道的。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