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网络大热卖12款好用洁面产品(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7:01 onlylady

倩碧液体洁面皂
倩碧液体洁面皂

  7、倩碧 液体洁面皂

  使用倩碧洁面皂洁肤,能有效地清除脸部的油脂和污垢,带给您清新,光洁,并且不干燥紧绷的肌肤。每天早晚使用的第一步。

  用液体洁面皂清洁肌肤--倩碧皮肤科医生的最佳选择。倩碧洁面皂可使肌肤保持清新,洁净,舒适,无干燥紧绷感。适合混合性肌肤使用。

  倩碧基础护肤三步骤之第一步:

  按照倩碧皮肤科医生推荐的方法使用倩碧洁面皂来清洁皮肤,可以使得您的肌肤焕然一新,清透舒爽,不会有干燥紧绷的感觉。

  【网友心得】

  ·它家的皂好,但是只是最初步的辅助清洁作用,还有后面清洁去死皮的洁肤水等,三步曲要搭配起来用,才看得见明显的改善。我搭配了一个水磁场。今天把新版本的二号水换成老版本的,控油效果超级好。

  ·这个东西因人而异咯,我用的感觉还不错,洗的满干净也不绷,但是有些人就觉得绷得厉害咯,而且它家皂有好几种呢。呵呵,但是确实很耐用,耐用到我都没耐心用完它。


The body shop芦荟舒缓洁面摩丝
The body shop芦荟舒缓洁面摩丝

  8、The body shop芦荟舒缓洁面摩丝

  独特设计的洁面泡泡,将液体变为柔软细腻的泡沫,达到彻底清洁的功效。

  内含危地马拉公平交易的芦荟胶、山梨糖醇、甘油,100%不含皂的慕丝质地,能温和洁净肌肤,洗后肌肤保湿柔嫩清爽,特别针对敏感肌肤和干性肌肤有良好的作用。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