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比例画彩妆:打造知性女人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0:21 《健康之友》

  知性的美是一种刚柔并济的韵味。冰冷的蓝色眼影映衬在娇嫩的肌肤上,仿如倒映在天池里的晴空,清冷却温柔。知性美人的概念向来过于抽象,我们甚至难以用语言来描述天真少女对知性美人的憧憬与向往。但运用色彩分配哲学去理解知性美人的涵义则简单得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打造知性美人的关键在眼妆(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打造知性美人的关键在眼妆。因为那种摄人魂魄的知性魅力往往来源于女性的双眸。甚至对你面前的男人来说,一双会说话的眼睛比你是否真的才华横溢要重要得多。知性是一种感觉,一种氛围,而你所要做的是韋起自己的眼影刷用冷色调的深色眼影强调眼部魅力,可以让你的眼睛看起来更有神采、具有一定彩妆经验的“黑带高手”还可以用液体眼线笔来强调眼妆的效果。尚未取得“黑带资格”或不喜欢液体眼线笔的女性也不必懊恼,用于指肚晕开普通眼线笔的色彩一样能将他人的注意力吸引到你的眼睛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65%眼妆干练派知性美人(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65%眼妆干练派知性美人

  唇部15%

  在唇部涂少量唇彩、然后用于指轻轻怕两下,涂抹均匀。注意唇彩的量一定不能过多。可以用棉签拭去过量的唇彩。之后再用浅色唇膏增强唇部的光泽感。

  腮红20%

  在塑造知性美人时,腮红只是适当的色彩点缀。先涂一层粉底液打底,然后在颧骨附近涂一点腮红,并用手指推开。最后再用粉扑轻轻拍一层蜜粉。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