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荐:9款好粉底将妆容提升至最完美境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1:05 假日100天

  想要在盛夏拥有令人艳羡的亚光美妆,妆前底乳是你绝对不能忽略的关键环节。一款好的妆前乳是护肤与上妆的自然过渡,承担起呵护肌肤与妆前打底的双重任务,也能够与粉底混用,打造完美的底妆效果,甚至具有对抗紫外线的防晒指数。柔滑清透的质地轻贴脸庞,让油光得到持久调控,并且巧妙隐藏晦暗的气色,将妆容提升至最完美的境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obbi Brown芭比波朗眼部光亮焕颜霜

  1、Bobbi Brown(查看Bobbi Brown更多新品信息)芭比波朗眼部光亮焕颜霜 RMB360

  这是一款集遮瑕、护肤功效于一身的奢华眼周肌肤修饰品,浅浅的裸色调能够迅速遮盖熊猫眼,特别研制的植物配方还可以帮助舒缓镇静眼周肌肤,保持双眸一整天清爽舒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unasol日月晶采眼部专用底霜

  2、Lunasol日月晶采眼部专用底霜 RMB200

  天生脆弱的眼周肌肤随时都需要水分的呵护,这款眼睑专用粉底将会最大限度地提升眼部妆效,并且因为含有美容液成分,能够随时滋润容易干燥的眼部肌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uerlain娇兰金钻亮采凝露

  3、Guerlain娇兰(查看娇兰更多新品信息)金钻亮采凝露 RMB610

  含有24K金箔微粒的妆前底妆产品让肌肤从外至内都散发着黄金的光彩,不妨和娇兰幻彩流星完美修颜液搭配使用,后者可以为两颊带来粉嫩亮泽的肤色,而这款金灿灿的凝露适合为T区带来完美的持妆效果。

娇兰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