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美妆:爱上羽毛球 提升100%亲和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4:51 精品购物指南

  在所有的奥运会项目中,羽毛球恐怕是最“亲民”的一个了。没有过高的门槛,没有特别的要求,谁都会玩而且谁都可以玩,真正符合“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就连大明星们,也难以抵挡这项运动的神奇魔力,而且借助此运动,将自己的亲和力提升到100%。至于热爱羽毛球的你,也一起做个漂亮的运动明星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Sa 发带+古铜=运动宝贝

  阿Sa 发带+古铜=运动宝贝

  阿Sa在玩羽毛球时,一身行头可谓专业,看样子也确是投入这项运动。用暗色的宽发带将蓬乱卷发包起来,是建议运动美女尝试的造型,运动时不会被头发打扰,样子干练又很潮。阿Sa还特别选择了古铜色的肌肤来配合运动时刻,肌肤的光泽感是一等一的好,羽毛球水平不知如何,但造型绝对算高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郑希怡 撞色带出甜美气息

  郑希怡 撞色带出甜美气息

  虽然只是穿着简单的白色T恤,但明星的高明之处就在细节突显。巧妙地选择了带有颜色、造型别致的护腕、发绳和护指来点缀造型不说,还专门对指甲和嘴唇进行了修饰。水嫩而红润的双唇,让人一看就觉得神采奕奕,绿色的指甲油和红唇巧妙撞色,却并不夸张,青春气息扑面而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叶倩文 高束发减龄有效

  叶倩文 高束发减龄有效

  叶倩文出道已久,拼青春当然拼不过年纪轻的少女,但前辈就是前辈,在运动时,用高高束起的发髻悄悄地让自己变得年轻,而且看起来一点都不突兀。运动装颜色搭配得很低调,配合只简单强调眼睛的裸妆,并不刻意改变年龄感,但一举手一投足仍是气质不一般,岂是一帮小女孩可比!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