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发型:看好莱坞10女星玩转变发游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0:00 爱美网

  大家都知道好莱坞美女们都狂热追捧新季大牌时装,对于发型,她们也一样热衷于变换发型的头上游戏,有时玩过火了,新发型反而不比旧发型好看呢,我们就是爱看新鲜爱对比,看看好莱坞美女明星们的不同发型,哪个变发游戏玩得最成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佩内洛普.克鲁兹

  佩内洛普.克鲁兹 (Penelope Cruz)

  西班牙美女佩内洛普.克鲁兹 (Penelope Cruz) 长发变短,奥黛丽赫本式的小刘海+盘发充满了复古风情,新造型看起来很有特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凯蒂·赫尔姆斯

  凯蒂·赫尔姆斯 (Katie Holmes)

  凯蒂·赫尔姆斯 (Katie Holmes) 终于厌倦了满大街的BOB头了,玩起了大片刘海的假小子短发。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