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疑:美容大王大S的美容经 哪些不可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6:53 《时尚健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容大王大S

  《美容大王》的出版,给相关美容护肤产品到来极大的销售额,大S的一些美容方法也一度被传为美容圣经!但是如今根据科学知识一些反驳的言辞不断涌现,我们来辨辨是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柠檬是对付斑点的高手

  1.柠檬是对付斑点的高手?

  【辟谣解密】柠檬酸是果酸的一种,的确可以起到清理皮层的作用。但如果你拿来敷脸,美白的作用微乎其微,特别是柠檬有感光的作用,如果你敷了柠檬再晒太阳,反倒会让肌肤变黑,还会有色斑爬出来!所以当你敷了柠檬片之后,一定要洗干净脸!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多打几层粉底就能够让肌肤完美无瑕

  2.多打几层粉底就能够让肌肤完美无瑕

  【辟谣解密】明星们都有完美无瑕的肌肤,是因为化妆师给她们打了好多层的粉底?但想象一下,如果干着一张脸,再多的粉也很难让你的肌肤完美!不过,如果你先敷过一张保湿的面膜,或涂上一些保湿霜,然后迅速涂上粉底,残留在肌肤表面的水分与粉末就能够完美地结合,你的粉底自然就会服帖,肌肤也就自然会完美了!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