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淘宝最热卖的超赞洗面奶TOP5(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21:53 新浪论坛

倩碧液体洁面皂
倩碧液体洁面皂

  1、倩碧液体洁面皂

  详细介绍:安全有效清洁肌肤,不紧绷不干燥,更能软化老化死皮细胞,为下一步清理皮层做准备,肌肤干净清爽的状态持续保持。全新Clinique倩碧液体洁面皂,专为亚洲女性度身定造,独特配方,更温和、更方便地清洁肌肤。

  淘宝参考价:100元


碧欧泉清脂平衡洁面乳
碧欧泉清脂平衡洁面乳

  2、碧欧泉清脂平衡洁面乳

  详细介绍:水晶般透明、纯净的啫喱质地,泡沫极其丰富、柔滑;深入清洁皮肤,疏通毛孔,柔和去除皮表多余油脂,令肤色看上去健康、清新。温和清洁因子(椰子萃取物)活性矿物配方(铜+锌+矿物泥)

  淘宝参考价:100元


DHC纯橄滋养皂
DHC纯橄滋养皂

  3、DHC纯橄滋养皂

  详细介绍:纯榄滋养皂(Mild Soap)以天然动植物油脂精制而成,有效配合橄榄油,因此可以稳定温和的洗去污垢,而留下滋润的肌肤。对于干燥、敏感、甚至对正在发痒、长颗粒及对化妆品过敏的肌肤,皆建议使用。纯榄滋养皂(Mild Soap)内含能够守护肌肤的橄榄油,无香料、无色素,不含添加物,并配合能为皮肤带来滋润的蜂蜜。属于弱碱性,泡沫柔软细致,能迅速分离污垢、彻底洗净脸部,没有紧绷感,而且能留住滋润,温和洗去老化角质。

  淘宝参考价:80元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