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睫童话:植村秀彩妆师打造5款生动眼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0:36 《时尚芭莎》

  时尚设计师Viktor & Rolf以法国默剧大师Marcel Marceau的角色表演与舞台服装为灵感来源,将高级成衣的订制理念运用于假睫毛的创作,赋予每根睫毛以生动的表情和丰富的情感。本期BAZAAR携手植村秀全球首席彩妆大师打出角康先生,为你倾情讲述溢满梦想与希望的美睫童话。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第1款

  微笑的瞬间,看似浓密冗长的睫毛,以轻盈卷翘的末端扬起俏皮的漩涡,将所有人卷入你可爱、优雅的眼波流转中再难忘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第2款

  被舞台小丑惯用的宝石菱形元素,成为镶嵌在上下睫毛上的金色镜面,在眼睑低垂的刹那仍能辉映出内心对爱的憧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第3款

  黑色蕾丝花瓣拼接而成的艺术感睫毛,带来一种超越现实的改变,让双眼传递出温柔优雅的诗般感觉。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