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彩妆课堂:08“本能”秋妆性感步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7:37 新浪女性

  植村秀彩妆大师教你打造:2008秋冬风尚妆容:“INSTINCT本能”

  全新的眼影膏和眼影配合的双色眼影,和新的修颜粉,以及其他拥有感性的色彩和质地的产品,都令植村秀通过利用“分层晕染”的彩妆技巧,去挑战一种表达女性气质的新的方法。

  在这一期的风尚妆容中,植村秀将聚焦于女性身上具有吸引力的特质,“性感”。



植村秀尝试去创造出女性展露性感之美的那些时刻,如同释放出本能
植村秀尝试去创造出女性展露性感之美的那些时刻,如同释放出本能

  女性总有些时候会和平时的生活有所不同,例如她的肌肤泛起红晕,她的表情变得欣喜。这通常是因为在她的生活中,出现了美好的变化,例如当她感到自信,对生活知足,或被其他人欣赏。

  那是否也有可能,让女性将内在的这种感性从而向外表现,通过化妆,去创造出那些让她们散发光芒的时刻?


跟植村秀彩妆大师 学化08秋冬风尚妆容“本能”
跟植村秀彩妆大师 学化08秋冬风尚妆容“本能”

  那就请您跟随植村秀的彩妆大师一起,发现,激起,并探究你的“本能”。本款妆容的要诀是:强调性感的烟熏眼妆,以及因本能而激发的红润双颊。


图注
层次之间的晕染渐变是创作这一款妆容的关键

    灵感:

    性感的美不是简单的黑与白。而是暧昧不明的,神秘莫测的,和多层次的。

    在所有元素中,层次之间的晕染渐变是创作这一款妆容的关键。

  精确到具体位置的详细步骤,请点击下页开始学习吧: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