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彩妆30周年庆暨08秋冬新彩妆发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9:20 新浪女性

YSL明星品展示

  盛夏的北京,除了万众期待的08奥运之外,在北京的时尚地标南新仓文化休闲街的Rain Club也迎来了一场顶尖彩妆品牌的发布会,著名品牌YSL在这里召开了其彩妆成立30周年的庆典活动,同时也借此契机向媒体介绍了2008/2009秋冬新彩妆。


YSL全球公关总监Francois-Xavier

  这次YSL采用了黑色和金色作为会场布置的基调,同时又完美融入了光的元素。将YSL一贯的性感、大胆、个性的特点完美地表现出来。一进入会场,来宾们就被YSL历年的明星产品所吸引,这些YSL的老朋友们饶有兴致地互相分享使用改品牌产品的感受。


李念、乔任梁、唐嫣

  整场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由YSL全球公关总监Francois Xavier为大家介绍YSL不平凡的30年的历史,然后是YSL国际彩妆师Patrick演示了2008/2009秋冬妆容。活动现场气氛相当热烈,各家时尚媒体的美容编辑都对新推出的限量版彩妆表现出极大的关注,纷纷试用,而三位新生代艺人的到场,也为整场活动增添了几分星光。大家都相当期待2008/2009秋冬新彩妆10月份的正式上市。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