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自述:混合型肌肤的平价补水秘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20:15 新浪论坛

  83年的CoCo,属于混合型偏干的皮肤,皮肤最主要的问题就是缺水,所以CoCo做的最多的就是补水了,因为皮肤喝足了水,根本不会有细纹的,毛孔也是很细的,CoCo的化妆品最贵的没超过200米,基本上都是几十块钱的,所以也算是真正的平价护肤了。

  根据每天护肤的步骤介绍CoCo的护肤品吧


洗脸是护肤第一步
洗脸是护肤第一步

  第一步:洗脸

  碧柔的美白补水洗面奶,30块钱左右。泡沫很细,很好冲洗,并且用过以后皮肤不紧绷,强烈推荐,因为它强调弱酸性嘛,用的很放心。


相宜本草去死皮膏(新浪女性配图)
相宜本草去死皮膏(新浪女性配图)

  第二步:去角质

  用的是相宜本草的去死皮膏,29块钱左右,基本上一个月用一次,用过以后皮肤都会滑溜溜的,但是一个月一次已经足够。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