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新妆:看大品牌演绎动物优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1:40 《时尚芭莎》

  秋天还没到,华丽秋妆已经粉墨登场。这一季,各大彩妆品牌极尽所能将动物纹饰、秘密花园、摇滚精神纷纷搬上彩妆品。一起来玩一场色彩游戏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银蟒秋舞

  银蟒秋舞

  妆容描述:阿玛尼2008秋冬时装秀的T台上,模特们以浓郁烟熏眼妆为特色的优雅妆容让人难以忘怀,大量运用于时尚配饰的蟒纹再次为今季彩妆带来别样的韵味和魅力。灰褐色、闪耀深灰色以及亮灰珍珠色三种色彩可以根据日常、约会和晚宴的不同需要,在逐层晕染中随时变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玛尼蟒纹彩盘

  明星产品:阿玛尼蟒纹彩盘

  将源于蟒纹灵感的三种色彩眼影和两款丝滑唇膏集于一身的彩盘盒,低调奢华便于携带,让你时刻保持完美高雅的妆效。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