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日本药妆店人气单品TOP10(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22:02 39健康网

  为你介绍日本药妆店TOP10人气品,这可是很多MM必有的药妆产品哦。


资生堂恋爱魔镜眼线笔
资生堂恋爱魔镜眼线笔

  1、资生堂恋爱魔镜眼线笔

  好拿又好画是这款眼线笔超人气的理由。尤其在经过升级之后,抗水性与持久性更好,不论是流泪还是大笑,都不会晕染。专业评论认为,不需要高超的化妆技巧,都可以轻松地一笔勾勒出完美的眼线。


Love Clover棉花糖粉饼
Love Clover棉花糖粉饼

  2、Love Clover棉花糖粉饼

  于2006年夏天推出的粉饼,取名为Marshmallow棉花糖,想象而知就是软绵绵、轻飘飘的感觉。中空、多孔的粉质,非常轻柔,能够塑造裸肌的自然妆效,同时具备极佳的遮瑕力。夏天时不易脱妆是大受欢迎的原因。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