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分发型回归 4款新造型绝对拉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0:53 太平洋女性网

  中分发型又流行回来了!以往给人老气、呆板感觉中分造型,在今年以各种样貌重新出现,本季最IN的嬉皮风中分长直发、风靡名媛圈的中分内弯层次中长发、还有萧亚轩的中分齐肩短发,以及歌后蔡健雅在金曲奖典礼的中分卷发,都是非常好的示范,特别推荐四款不同风格的中分发型,让你来参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嬉皮风中分直发

  嬉皮风中分直发

  发型特色:又直又顺的飘逸长发,以及明显的中分线条,就是这个发型的特色,头发以低层次为主,可在额头绑上皮绳或细发带,再搭配印花服和宽板牛仔裤,就能瞬间从气质美女变身个性嬉皮。

  整发重点:为了强调头发的直顺感,发质的好坏很重要,建议加强护发,并以离子夹辅助,打造出柔滑亮丽的直发。

  step by step: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1

  1.先用尖尾梳先对准鼻子中心,再将梳子往上将头发整齐分为左右两边,分线的终点在头顶上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2

  2.使用离子夹分层把头发夹直顺。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