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秋交替:混搭护肤进行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0:12 假日100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兼顾各种美丽体验

  艳阳高照的高温日子正在渐渐远去,正是美白交响曲猛烈演奏的好时机,不过在收到预想的美白成果之前,你或许发现肌肤竟然少了丝水润的质感;站在专柜前被建议了无数次“同系列护肤品同时使用会收到更好的效果”,你却仍然犹豫着,不舍得放弃体验多一个品牌的可能……其实,你完全可以贪心地兼顾各种美丽体验,如何混搭出一个漂亮的护肤等式,需要经过你的精心盘算才行。

  美白+补水=润白兼顾

  美白虽然是当下不能不提的护肤课程,但编辑并不建议你使用全套的美白产品。在美白产品中混搭加入保湿类产品不仅仅能够及时令肌肤水润,也让你的“白”能够“透”出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isley希思黎赋活水润保湿霜

  1、sisley希思黎赋活水润保湿霜 RMB1600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