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鉴T台发型 UP造型时髦指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1:18 《健康之友》

  在秀场,我们得以近距离触摸时尚。秋天的T台,收敛了奔放狂浪的夏日骄奢,有了些冷静的优雅气息。今秋流行的发型,不再是蓬松的、随意的样子。而是带着清爽精致的女人味,不张扬却依旧有吸引力,细细品来,余韵悠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干练优雅的低马尾(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干练优雅的低马尾

  高高的马尾在风靡了几季之后终于向低调的低马尾俯首称臣了。紧挨着脖子,把光洁的头发扎成一束。这样的低马尾显得更加干练和成熟,也多了几分优雅。

  ·发型密码:在往后梳头发之前,先在手上滴几滴定型水,用双手匀开,然后用鬃毛梳在手掌上蘸一下,再梳头发,保证有足够的定型水被梳在头发上,但是又不能太多。要让头发看起来很整洁光亮但是又不能太死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整洁简单的卷髻

  整洁简单的卷髻

  头发梳得非常光洁,或结成发髻低低地拢在脑后,或编成辫子盘在耳侧。本季的卷髻,要表现整洁、干练又不失优雅的女性气质。简单却又巧妙的卷髻力式是关注的重点。即使梳得光光的,也能借由简单的发髻带出年轻的感觉

  ·发型密码:

  想让头发保持柔软光洁的质感,可以在吹干头发之前先涂上摩丝,头发吹到八成干后,不用梳子,而是用手指慢慢向后束拢头发。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