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玩转多色眼影 画个媚眼妆迷死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2:21 《时尚健康》

  多格眼彩盘的好处是可以将本季流行的香槟色、珠光粉色、太空蓝色……一网打尽、囊括其中,但是使用时却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比如其中的一个颜色特别不适合你的肤色,比如踌躇不定其中的两个颜色如何搭配、晕染范围的比例等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让整体妆容清新、自然又不失潮流感

  如何让整体妆容清新、自然又不失潮流感?把重点放在眼妆和长睫毛上,用冷色涂上眼睑,暖色涂下眼睑,与之搭配强调卷翘纤长的睫毛是聪明之选。

  美容编辑建议:如果你拿不定主意如何同时使用两种新色,只挑其中最衬你肤色的一款最为保险;如果你想挑战两种甚至是三种新色,上眼睑选两种色度相近的颜色,下眼睑选最浅的颜色比较保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1

  STEP1 :在上眼睑褶皱内涂满草绿色、冰蓝色或是银灰色。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