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新妆:4款唯美彩妆营造浪漫花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0:57 《时尚芭莎》

  秋天还没到,华丽秋妆已经粉墨登场。这一季,各大彩妆品牌极尽所能将动物纹饰、秘密花园、摇滚精神纷纷搬上彩妆品。一起来玩一场色彩游戏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娇艳如花

  娇艳如花

    妆容描述:简单干练的妆容也可以平添几分娇媚与柔情,只要让粉色和紫色成为妆容的主色调,在眼部与面颊大面积晕染,整个人将如绽放的花朵一样清新动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linique倩碧花样容颜眼颊彩盘

  明星产品:Clinique倩碧(查看倩碧更多新品信息)花样容颜眼颊彩盘

    唯美的花朵造型已经让人爱不释手,花蕊、花瓣、背景的三色粉末还能同时用于眼颊两处,简直堪称完美。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