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入秋抗干燥12款超赞补水保湿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1:26 瑞丽女性网


HR 瞬效保湿霜
HR 瞬效保湿霜

  1、HR 瞬效保湿霜(Creme Hydratation Intensive)

  产品说明:超强保湿因子(Super Hydrating Agent)为天然储水网膜。提供24小时源源不绝的保湿效果。满足干涸肌肤的渴望!

  瞬间解渴的HR瞬效保湿系列,使用后,即能拥有水嫩透明,宛若新生的肌肤。

  使用感:赞!保湿补水,不油腻,让皮肤充满水份,滑滑嫩嫩的。如果是油性皮肤,可以用GEL CREME那一款。


BIOTHERM 活泉多水保湿凝胶
BIOTHERM 活泉多水保湿凝胶

  2、BIOTHERM 活泉多水保湿凝胶(AQUASOURCE)

  产品说明:含5000公升活性矿泉萃取精华,P.E.T.P矿泉有机活性因子,再配合特别的营养成份,带来令肌肤倍觉满足的平衡与滋养,深层调节肌肤缺水度,使肌肤变得丰盈,有弹性。

  我的使用感:这个产品是Biotherm的镇牌之宝。我觉得涂抹时吸收很好,不会有粘腻的感觉。用了后感觉皮肤湿润有弹性。这款粉色的适合中性混合性皮肤使用。如果皮肤油,可以使用绿色GEL的那一款。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