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超HOT睫毛膏刷头好用度大比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6:58 《世界时装之苑-ELLE》

好用的睫毛膏关键看刷头
好用的睫毛膏关键看刷头

  如何定义一支好用的睫毛膏?关键就在睫毛刷头上!

  不仅仅是刷头的弧度,刷毛的间隔以及刷头的粗细大小,全都是主宰睫毛膏优劣的关键因素,现在的睫毛膏刷头相当神奇,一支细小的睫毛刷头竟然具备3种延伸睫毛的作用,贴心地照顾到每根睫毛与需求。


SHISEIDO心机 3D广角睫毛膏
SHISEIDO心机 3D广角睫毛膏

  心机 3D广角睫毛膏NT850/SHISEIDO

  刷头本身有弧度,内圆弧的宽间隙短刷毛可拉提睫毛加强卷翘,病为睫毛增量,外圆弧的窄间隙长刷毛让睫毛更纤长,尖端刷毛则加强眼头、眼尾和稀疏的下睫毛。


CHANEL根根分明浓密型睫毛膏
CHANEL根根分明浓密型睫毛膏

  根根分明浓密型睫毛膏NT1050/CHANEL

  三排根根分名梳和三排浓密毛相互交错的3×3独特刷头,透过刷睫毛时的旋转手势完美包覆每根睫毛,轻松刷出如同上了卷子般的卷翘睫毛。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