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睡派MM必备18款修复保养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00:35 《时尚健康》

  加班、贪玩、失眠,原因如此之多,我们就这样逐渐成为了“少睡派”、“夜猫族”。少睡似乎让我们多了活动的时间,却造成了最直接、最糟糕的后果--肌肤受损。尤其是过了25岁的分水岭,少睡一晚,皮肤就像老了一岁。美丽本钱在熬夜后流失,即使涂再厚的粉也遮盖不住。

  我们绝对不赞成做“少睡派”,但是迫不得已要做“少睡派”时,怎样才能让肌肤依然充满元气?你需要的是比其他人更有效的复活系保养方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薇姿油脂调护晚霜

  1.VICHY 薇姿油脂调护晚霜198元 夜晚油脂分泌极其活跃,导致白天毛孔扩张,肤质粗糙,这款晚霜开金额帮助毛孔由内而外恢复紧致,使肌肤更细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碧欧泉柔晶焕肤晚霜

  2.BIOTHERM 碧欧泉柔晶焕肤晚霜680元 温和有效,激活肌肤自然焕新机制,舒缓肌肤日间积累的压力,让肌肤也尽享深度睡眠。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