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明星用帽子搭出秋冬新造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01:10 杭州网-杭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周迅最近出席各大活动总是帽不离头

  徐克在拍《女人不坏》时首先想到了周迅,觉得她的形象完全符合自己对时尚的想像。不得不承认的是,周迅自从有了造型师男友李大齐之后,近几年她的形象真是大变样。不知道有没有留意到,周迅最近每次出席各大活动时无论穿衣风格如何,总是帽不离头;而翻开八卦杂志看刘嘉玲和梁朝伟结婚的照片,发现刘嘉玲除了穿婚纱外,其他的时间也是帽不离头。

  从今年各场秋冬流行发布会上看,帽子在这一季成了设计师们的新宠,几乎每位名模都戴着一顶前卫图案的装饰帽。如今的时尚达人早就将帽子作为提升整体时尚感的重要道具,而且还会将不同款式的帽子搭配不同的衣着和发型。

  如果觉得自己的装扮已很无新鲜感,何不改变个造型呢?就从帽子开始变化吧,在合适的场合戴一顶适合自己的帽子,绝对让本来已经穿腻的衣服平添新鲜的表情。

  鸭舌帽超常规搭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周迅的鸭舌帽新戴法

  因其扁如鸭舌的帽檐,故俗称鸭舌帽。轻易可以为造型增添个性与帅气风格的鸭舌帽,恰好呼应了今年甜美复古的风格。

  适合人群:适合大多数人,但是偏男孩气的人不要戴,搞不好看上去会像个男的。

  搭配tips:为了出效果,将鸭舌帽与连衣裙进行超常规配搭,反而会透露出强烈的现代感。

  非常风雅绅士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刘嘉玲的帽子装

  今年夏天,有一款帽子上位了,明星、名人及T台均有它的份儿,就是刘嘉玲去不丹结婚戴的这顶草编织绅士帽,的确非常风雅。英国当红名模Agyness在不少场合戴得最多的也是这款绅士帽。

  这种昔日刻画绅士儒雅的礼帽,今年夏天被拿来塑造女性的风雅,经过设计师们的时尚解构并在今年秋冬大热。

  适合人群:适合具有相当时尚领悟力和胆量的人。

  搭配tips:绅士帽的特质,要求在服装搭配上恰到好处才自然,穿中性化的服装肯定很出彩。绅士背景的礼帽与毫无绅士感可言的暴露女装,会呼应出最戏剧化的性感。而帽子上各具风格的装饰,以及与连衣裙等等服装的新式配搭,更让绅士帽的配搭有了一种颠覆传统的玩笑气质。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