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演绎彩妆精致实用主义(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1:29 凤凰卫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iorgio Armani

  Giorgio Armani

  本季Giorgio Armani打造的是干练、野性中透露着一丝妩媚的都市女性,一丝不苟的精致如Armani对于服饰的精美,完美到无可挑剔。

  这也是一款比较实用的妆容,重点放在打造眼部的深邃效果,眉型精心修饰但要用灰色调描绘。无色唇膏烘托而出的卷翘、浓密睫毛是妆容最出彩的地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Jil Sander

  Jil Sander

  苍白略有病态的美人是我们看到本季Jil Sander的首要印象,一律以亚光粉底示人。本季强劲的灰色眼妆,低调内敛,显露出来的却是高贵的气息。即便是东方女性的眼部也非常适用,轻易打造出深邃迷人的效果。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