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演绎彩妆精致实用主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1:29 凤凰卫视

  区别于巴黎时装周彩妆的梦幻浪漫,纽约时装周的现代摩登,伦敦时装周上的华丽金属摇滚风,是的,米兰时装周崇尚的,是精致而实用主义,妆容与服饰结合得十分完美:帖服的底妆、完美的眉型、讨巧的腮红、正红色的双唇、一丝不苟的发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实用主义在米兰夺得了一场完美胜利

  在设计师和彩妆师的联手下,模特们被打造得仿佛只剩下一个个性——精致而高雅,她们可以直接从T台走向生活。如果你和她们在都市中擦身而过,那一定不会忽视她们的美,却记不得美的到底是哪一个细节。实用主义就是如此在米兰夺得了一场完美的胜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URBERRY

  BURBERRY

  Burberry的贵族气息是毋庸置疑的,本季的妆效,完全找不到刻意描绘的痕迹,但依旧精致高贵。重点即是略偏苍白而亚光的肤色,连唇部都毫无血色,一切只为打造出冷冽优雅的气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PRADA

  PRADA

  “简单的单色妆容就像是精致、柔和、迷幻感的最佳代言,你甚至可以连睫毛都抛弃掉,但一定要注重眉毛,每一位Prada的模特,我都花20分钟给她修理眉型。”彩妆大师Pat McGrath说道。Prada今年展现了水平的眉型和向后梳理得发式。

  发型设计师Guido说:“这些装扮改变了我们对美的认识。通过简洁的方式,美丽一样可以得到传达。”

  所以,我们看到了如此利落的Prada女郎,她从高高在上的T型台走进我们的生活,美丽依然,却不再令人感觉到气势逼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