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演绎彩妆精致实用主义(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1:29 凤凰卫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SQUARED2

  DSQUARED2

  这是一个气质凌厉却又极其诱惑的一款妆容,使DSQUARED2的女孩矜持中透出野性。正红色唇部确实不容易驾驭,你需要拥有一定的勇气以及绝对相配的底妆及眼妆。当然,红唇已足够醒目,眉眼的描绘不宜过于浓重。眼部以眼线和纤长的睫毛妆效为主,眉型干脆利落,长发看似不经打理,不羁韵味即刻体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AX MARA

  MAX MARA

  MAX MARA的女人向来是优雅精致的最佳代言,几乎看不出痕迹的妆容却是精心描绘而成。越是这样自然通透的裸妆,越是考验你的底妆功底。没有刻意粉饰出的毫无瑕疵,模特面部的斑,均匀的肤色与润泽淡雅的唇色,以及淡淡的眉色一起,诉说着女人真实的一面。统一向后扎起的马尾发型,无意间松散出几缕发丝,妆容便出落得完整清新。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