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救换季难题 编辑秀出化妆包(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6:36 新浪女性

美容护肤之道
理肤泉立润保湿系列
美容护肤之道
植村秀塑颜保湿粉底液
美容护肤之道

欧舒丹蜂蜜保湿面膜

  编辑:jada   年龄:23岁  肤质:中性,秋季偏干

  1. 理肤泉立润保湿系列产品

  推荐理由:无论是正常皮肤、油性皮肤、混合性皮肤、干性皮肤等等,都需要维持一个良好的皮肤保湿度,这样皮肤才能具有柔韧性。特别针对亚洲人肤质和需求研发出全新系列,给皮肤由内到外的修护,肌肤变的更强韧,那些烦人的问题才不会造成困扰。 所以,这个产品所有皮肤都适用。

  2.植村秀塑颜保湿粉底液   价格:420元

  推荐理由:立体,弹性,水润是这款粉底液的最大特点。尤其是秋季到来,如果粉底液非常厚重,没有滋润成分,那简直会惨不忍睹。这款粉底液完全的解决了这些问题,就像一款有粉底效果的滋润面霜,并且颜色非常自然。

  3.欧舒丹蜂蜜舒缓面膜  价格:325元/100ml

  推荐理由:各方面都比较突出的一款面膜,无论从味道,使用感受和滋润度来看,都很不错,蜂蜜舒缓面膜是欧舒丹家的明星产品,可舒缓因季节转换及干燥冷空气带来的泛红、粗糙等肌肤敏感现象,并镇静舒缓受伤肌肤,补充水分及丰富养分,使肌肤更加润泽幼嫩。

美容护肤之道
娇韵诗恒润保湿精华素
美容护肤之道
佰草集美白嫩肤面膜
美容护肤之道

Dior烈焰蓝金唇膏

  编辑:烟花  年龄:28岁  皮肤:混合型,t区油两颊干,秋季更明显

  1.娇韵诗恒润保湿精华素    RMB560/30ml

  对于脸部干燥,我建议网友可以尝试下娇韵诗的恒润保湿系列,这个是今年她家的新产品,植物保湿,效果很棒。首项能实时强化肌肤四个层次的保湿系列产品,于肌肤表面水脂膜(1)、角质层(2)筑起围墙以预防水分流失及蒸发;同时提升表皮层(3)及真皮层(4)的自我储水能力。

  2.佰草集美白嫩肤面膜  230元/500g

  佰草集的面膜质地很温和,一般来说都不会有什么刺激感的,用后觉得皮肤感觉很好,正好可以把夏天晒黑的脸美白回来。

  3.Dior烈焰蓝金唇膏

  Dior标志性的唇膏,丰润柔软,色彩纯正,在舒适和持久之间达到不可思议的平衡。也是无数女性手袋中必不可少的恩物。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