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最畅销彩妆单品金牌榜(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09:50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阿玛尼柔亮自然粉底液

  07比轻薄?

  谁也比不过阿玛尼柔亮自然粉底液!

  轻薄到可以和粉底层层叠加,绝无沉闷乃至搓泥危险。好莱坞销售第一,香港销售第一,是已知重复购买率最高的粉底(70%)。

  试用体验:很容易推开,轻薄、滋润、均匀,每次只需一滴就可以完成整张脸,使用性价比高,超值。个人觉得4号与5号比较适合我们亚洲人。

  价格:550元/30ml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娇兰双双刷翘睫毛膏

  08比全能?

  冠军非娇兰双双刷翘睫毛膏莫属

  首支双刷头睫毛膏,大刷头负责中央部分较长睫毛,小刷头负责眼角等较为短小睫毛,并精确上翘7度,浓密+纤长+卷翘+根根分明+防水+好刷,从没有一支睫毛膏能像这样身兼数职。

  试用体验:超级好用,完全不用夹睫毛,还有香味,卸妆也不是特别麻烦,用卸妆油揉一下就能清除。

  价格:350元(文/AZOE)

编辑:Kitty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