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神奇化妆水 缩小毛孔好帮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0:47 《好管家》

  完美肌肤要从毛孔抓起,细腻的肌肤才是所有妆效的基础。而油田肌、老龄肌、炎症敏感肌都成为毛孔的天敌,那么清洁后,护肤产品前使用的紧缩毛孔化妆水,就指望它来做立功先锋了。


完美肌肤要从毛孔抓起
完美肌肤要从毛孔抓起

  爽肤水、紧肤水、柔肤水的区别与用法

  1、爽肤水涂抹的感觉比较清爽,能补充肌肤的水分;紧肤水的最大功效在于细致毛孔,还可以有效平衡油脂分泌;柔肤水相较其他两种“水”而言比较滋润,给予肌肤细致的呵护。

  2、油性皮肤使用紧肤水,健康皮肤使用爽肤水,干性皮肤使用柔肤水。对混合性皮肤来说,T字部位使用紧肤水,其他部位使用柔肤水和爽肤水皆可。敏感皮肤则可以选用敏感水、修复水,而要想美白的话就可以选用美白化妆水。

  3、油性、混合性,易长痘痘型肤质宜选用含有酒精成分的化妆水,有再次清洁、收缩毛孔、抑制油分的作用,同时含有软化角质的成分,可帮助油腻皮肤加速清除老化细胞,去角质成分能令老死细胞迅速脱落,使肌肤更清爽。

  4、受损、敏感性肤质宜选用含有消炎、镇定成分的化妆水,许多纯天然植物提取成分都是很好的消炎、镇定剂,例如甘草萃取精华、金缕梅精华、常春藤精华、芦荟精华、薰衣草精华及尿囊素等。 


Avène祛脂爽肤水
Avène祛脂爽肤水

  Avène祛脂爽肤水¥158/200ml

  招牌观点:

  轻柔、有效地清洁和收敛毛孔,减少黑头和粉刺的生成;粉末状吸脂微粒,能吸收皮肤分泌的过量油脂,使皮肤保持清新光洁、不泛油光。适合轻度痤疮皮肤。

  试用邮箱:yoyocourage@126.com

  试用心得:

  淡蓝色透明的包装在炎热的夏天多了一份清凉的感觉。使用后有明显的毛孔收缩感并且控油效果突出,皮肤可以长时间地保持干净清爽。对于容易长粉刺的敏感肌肤,雅漾的一贯作风是温和不刺激皮肤。油光少了,控油时间长了,小痘痘也比原来少了很多。另外它还有一个特别的地方在于它在放置的时候分为上下两层,就好像鸡尾酒一样。

  完美肌肤要从毛孔抓起,细腻的肌肤才是所有妆效的基础。而油田肌、老龄肌、炎症敏感肌都成为毛孔的天敌,那么清洁后,护肤产品前使用的紧缩毛孔化妆水,就指望它来做立功先锋了。


Urara清新紧肤水
Urara清新紧肤水

  Urara清新紧肤水¥130/180ml

  招牌观点:

  触感清凉,有效收缩毛孔,调整肌肤状态,使肌肤感觉舒爽。舒缓调理由于紫外线等引起的肌肤伤害,抑制皮脂分泌过剩而导致的肌肤油光,持续带给肌肤舒适的清凉感。

  试用邮箱:oo.lee@163.com

  试用心得:

  和以前用的其他紧肤水不同,它的液体呈不透明的淡淡的白色。用棉片取适量轻轻拍在面部,马上能感到清凉的感觉,同时能够闻到一点酒精的味道。一般含有酒精成分的化妆水都具有一定的毛孔收敛作用,这款也不例外,防止青春痘的滋生。而且使用后能适当减少面部油光。不过正是由于含有酒精成分,所以当脸上有一些过敏反应的时候应停用一段时间。

雅漾吧】 【美白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