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用报告:8款轻熟眼霜 阻击第一道细纹(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3:13  精品购物指南

  干纹明显减少

  小凯

  年龄:26岁 职业:飞机工程师

  细纹烦恼:虽然别人说几乎看不出,但我自己知道有很多小细纹,而且眼部肤色暗陈,眼袋下脂肪粒过多。

  仪器诊断:有极细小的干纹,色素沉淀。

  生活习惯:熬夜、经常画眼妆,卸妆时常不够仔细,用力略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ALIKA 梦幻晚间抗皱眼霜(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TALIKA 梦幻晚间抗皱眼霜468元/15ml

  产品说明:含特效补水成分、植物活性成分和肽,缓解眼周充血,深层滋润、抚平细纹,促进胶原蛋白再生。

  改善效果:

  干纹明显减少,补水效果好;眼袋略有收紧,黑眼圈也有所改善;以前用过其他眼霜,出现了脂肪粒,好在这次没有再出现。

  使用感受:

  我愿意买真空液压泵式包装的,卫生;我也听说过TALIKA的睫毛增长液,所以就试用了这一款。它的按摩棒方便涂抹,我是长指甲,以前抹眼霜时会进到指甲里,现在没问题了。稍有点粘延展一般,再有就是太香了。但现场同桌的人觉得挺好。

  延展性好 吸收快

  钟钟

  年龄:27岁 职业:文员

  细纹烦恼:经常有干纹出现,尤其做表情时就出来了。我猜,大家是不是都出现过想笑也得绷着点儿的阶段呢?

  仪器诊断:有一些干纹,有黑眼圈

  生活习惯:经常晚睡,每天化妆,会用针对眼部的卸妆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娇兰水合青春还原眼霜(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娇兰水合青春还原眼霜810元/15ml

  产品说明:保湿、活化肌肤、抚平皱纹细纹,用后舒适,眼袋和黑眼圈一扫而光。

  改善效果:

  开始不是很水润,看测试数据还有点下降;到第二天早上,干纹比以前有所减少;现在好了,干纹淡化了,数据也提升了;原来用高营养的眼霜很怕有脂肪粒出现,后来发现它们之间并不画等号。

  使用感受:

  白色的乳液延展性很好,刚抹上时稍有点油,但吸收很快,之后就没事了;味道很清淡,我很喜欢;蓝色玻璃瓶看起来很舒服,按压嘴很方便。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