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报告:8款轻熟眼霜 阻击第一道细纹(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3:13 精品购物指南

  黑眼圈马上好多了

  Jen

  年龄:25岁 职业:研发

  细纹烦恼:有细小的表情纹,偶尔出现干纹,总体来说还较为细小。

  仪器诊断:几乎检测不到明显纹路,眼部皮肤状况较好,偶尔出现的属于干纹。

  生活习惯:工作需要常常熬夜,还佩戴隐形眼镜,每天戴取对眼部都有拉扯,卸妆会用眼部卸妆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OLAY焦点皙白双重精华眼霜(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OLAY焦点皙白双重精华眼霜240元/15ml

  产品说明:螺旋状精华乳含光感微粒,改善暗沉;透明精华啫喱减轻细纹和色素沉着。

  改善效果:

  即时效果明显,因为含有提亮微粒,用上黑眼圈马上就看起来好多了,很实用,我觉得眼部问题不是很严重的可随时备用;可能是补了水,细纹淡化了一些;在长期改善方面需要继续观察。

  使用感受:

  两种精华混合在一起,比我想象的要好推开;涂后眼周凉凉的,挺舒服。包装漂亮,双螺旋结构很吸引人,按压嘴使用比较方便;性价比高,送人也不错。

  滋润状态的持续性一般

  张羽

  年龄:31岁 职业:教育

  细纹烦恼:妈妈大概在40岁才出现皱纹,可能因为遗传,我的状况比同龄人要好;但最近感觉小细纹比以前明显增多了,这怎么行呢?我的目标是40岁啊……

  仪器诊断:眼部较光滑,无太明显纹路

  生活习惯:经常熬夜,晚上12:00~1:30之间睡觉,但一定卸妆,没特别注意眼部肌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H2O海洋眼部紧肤精华啫喱(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H2O海洋眼部紧肤精华啫喱420元/15ml

  产品说明:强效保湿,活化肌肤、淡化黑眼圈;增加弹性、抚平细纹、祛除眼袋;配合其他功效眼霜使用可提升效果、促进吸收。

  改善效果:

  仪器测试我本身皮肤较干,这多少有点出乎我的意料。觉得这款滋润干纹的效果还不错;但滋润状态保持得不是很长久,半天就想再补涂了;一周后测,数值果然有点回落。

  使用感受:

  质地较油腻,吸收不是很快;无味,OK。瓶子体形偏大,旋开按压型不是很习惯。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