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报告:8款轻熟眼霜 阻击第一道细纹(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3:13 精品购物指南

  质地清爽堪比啫喱

  李雪莱

  年龄:27岁 职业: 公务员

  细纹烦恼:内眼角有很明显的表情纹,外眼角有少量细纹,真想谁能肯定地告诉a我,它们是干纹而不是小皱纹。

  仪器诊断:有干纹

  生活习惯:生活较为规律,很少熬夜,时常面对电脑,偶尔化妆会用专用卸妆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碧欧泉橄榄青春2次源眼霜(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碧欧泉橄榄青春2次源眼霜425元/15ml

  产品说明:滋润、舒缓眼周肌肤,用后迅速光滑、舒适、轻松,日复一日,小细纹消失,肤色均匀柔和。

  改善效果:

  能淡化干纹,我眼睛左边的小干纹都没有了,右边的还有一些;而且有一定紧致的效果。质地非常轻,虽然是霜状,触感堪比啫喱状,很清爽、吸收较快,用后皮肤舒缓放松,眼部肌肤柔软。

  使用感受:

  喜欢近乎无味;泵压式保证了卫生和用量,还附小盖封口,不错!清爽的质地总是最受欢迎的。

  吸收快 皮肤瞬间变细腻

  杜爱玲

  年龄:29岁 职业: 会计

  细纹烦恼:眼皮总是感觉很干并且松弛,不知是不是干纹变皱纹了,我生活很规律还能怎么改善呢?只能寄希望于好产品了。

  仪器诊断:有小皱纹,要引起重视

  生活习惯:不熬夜、不化妆,生活规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蔻立体塑颜修纹眼霜

  兰蔻立体塑颜修纹眼霜550元/15ml

  产品说明:有效改善老化松弛、纹路、暗沉等肌肤现象,立即提拉、抚平皱纹。

  改善效果:

  用后吸收很快,无油腻感且足够滋润,皮肤在瞬间变得很细腻;细纹变淡了,干纹几乎没有了;紧致度改善也很好,这真是意外之喜啊;我的眼周问题多所以期待也很高,总的来说综合性能还不错。

  使用感受:

  香味稍微有点浓;我很喜欢淡淡的紫色包装,外观设计很漂亮。遗憾的是没有说明书,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是体验产品。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