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报告:8款轻熟眼霜 阻击第一道细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3:13 精品购物指南

  当你在镜中发现眼周的第一道细纹时,会有怎样的反应?有人难以置信,觉得“我真的老了吗?”,有人笑容从此变得拘谨;有人说“千万不要被他看到”,还有人说“干纹老也去不掉,真害怕它变成皱纹啊”……第一道细纹是一个明确信号,表明从此步入“轻熟”行列,关注眼霜的时刻来临了!许多关于细纹的问题迎面而来?别急别慌,8月靓品接触跟你一起行动,睁大眼睛挑眼霜,严密阻击第一道细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8款轻熟眼霜谁最合我眼缘

  8款轻熟眼霜谁最合我眼缘?

  测试数据让我信心大增

  Vivienne

  年龄:31岁 职业:工程师

  细纹烦恼:有细小的干纹和皱纹,让我描述它们的时候,真希望能对它们轻描淡写,真希望不要让“他”看到。

  仪器诊断:缺少水分和油分,皮肤弹性降低出现皱纹,要特别注意。

  生活习惯:晚睡、每天使用电脑在10小时以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赫莲娜胶原蛋白丰润密集眼霜(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赫莲娜胶原蛋白丰润密集眼霜780元/15ml

  产品说明:即时平滑眼周皮肤、淡化皱纹,帮助皮肤平衡自身胶原蛋白水平,改善紧致度和皮肤组织间支撑作用。

  改善效果:

  即时效果不错,感觉眼部柔软湿润。保湿好锁水也很好,长时间后眼部肌肤还是水润。开始我目测,觉得改善效果不如我期待的理想,但一周后的测试数值很好,加强了我的信心。使用时间还短,我更期待一个月后再看。

  使用感受:

  虽然是霜状但没有油腻感,延展度也不错,无味,感觉很安全。包装密封性好,像小勺似的按压式嘴可帮助涂抹、按摩,全程都不用接触到手,对卫生要求比较高的人一定会满意。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