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报告:8款轻熟眼霜 阻击第一道细纹(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3:13 精品购物指南

  干纹基本没有了

  陈曦

  年龄:30岁 职业:律师

  细纹烦恼:30岁能保持这样的肌肤状态说明以前的钱没白花,现在近距离某个角度有隐约细纹,比如笑的时候,所以开始寻找不白花钱的眼霜,呵呵。

  仪器诊断:小干纹,轻微色素沉淀

  生活习惯:一般早睡早起,不用彩妆,爱吃水果,不吃零食。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迪奥活肤驻颜修复眼霜(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迪奥活肤驻颜修复眼霜720元/15ml

  产品说明:为眼部创造光滑紧致效果,淡化黑眼圈,减缓眼袋的出现。

  改善效果:

  改善情况不错,基本看不出细纹;开始看到我的数值下降,没敢有太多期待,但实际结果比预想的要好,值得期待进一步的改善。

  使用感受:

  推开容易、质地较清爽,吸收也比较快;按压嘴的设计比较卫生,但需要熟悉控制力度;气味太香甜,有香水的感觉;说明书做得有些奢侈,放进盒里有些不方便;整体感觉良好。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阻击首战 不可不知

  阻击首战 不可不知

  ●轻熟眼霜怎么挑?

  与往次活动不同,这次我们特意从商场借来几十款眼霜,现场读者就像漫步在各大美容柜台,怎么正确挑出适合轻熟年龄的眼霜呢?从功能上看,轻熟眼霜绝大多数从补水入手,也有的兼顾提升胶原蛋白水平,改善小皱纹。

  单纯补水的眼霜通常为啫喱质地,抗击小皱纹的,能在说明书中看到“抗皱、紧致、胶原蛋白、肽”等字眼儿,仔细阅读说明书还是第一要素。

  补水总没错,关键是判断自己是否需要更多。25~35岁的轻熟年龄,是通过提高胶原蛋白水平改善细纹的最佳阶段,再晚就来不及啦。

  怎样分辨自己的细纹?轻推肌肤出现平时没有的细纹,这是缺水造成的干纹,只要给它喝足水就能改善;经常有人大量补水后却发现没有变化,坏消息,这是表皮层下面的胶原蛋白、弹力蛋白发生了变化,已经形成初步的小皱纹了!

  仪器能帮你更准确地区分。若仪器显示纹路细密发白,折痕较直浮于表层,则属于干纹;若纹路较粗,折痕深且圆润,有点像“橘皮组织”,就是小皱纹了!

  ● 眼霜是脂肪粒的罪魁吗?

  脂肪粒由毛孔堵塞造成,问题在于过于油腻的质地。需要提醒大家的是,高营养不等于油腻,不是只有补水的啫喱眼霜才安全,仔细观察你会发现,新的抗老眼霜也有不错的质地。

  ● 眼霜不能补充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分子很大,不能擦在脸上由皮肤吸收。眼霜并不含胶原蛋白,而是通过激发肌肤自身的生产能力,提高胶原蛋白含量。有些食物能帮我们补充胶原蛋白,如鱼翅、燕窝、猪脚、鸡汤等。如何判断?很简单啊,看它冷却以后会不会形成“冻儿”状。

  ● 关乎青春 请慎重投票

  此次不同的是,评判标准由现场投票产生,“有效果”以22票高居榜首,“吸收”和“价格”并列二、三。不起脂肪粒、气味、成分安全等也在考虑之内。

  当主持人请大家把桌上投票用的小青苹果想象成自己的眼部青春时,大家一下子变得有点紧张了——以青春做选择?那真是要特别慎重啊!(编辑:Cherry)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