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眼妆品 打造魅惑上扬猫女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09:52 假日100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猫眼妆

  时尚的焦点总是落在女人如猫一般充满魅惑的神秘气质上,强调眼角上扬的猫眼妆容刚好能够恰到好处地表现出独特的女人魅力。渐渐凉爽起来的天气也让更多女性重新燃起了对迷离眼妆的热情,不需要过多的描画技巧,只要选对适合的产品,搭配以点点亮色,就能让你的双眸拥有电力十足的魅惑力。

  灰度晕染

  配合上扬眼角的灰色调晕染是猫眼妆之所以迷离魅惑的秘密所在。上眼睑以及眼线上翘后所空出的区域为眼部的灰度晕染提供了绝佳的发挥空间。淡淡的银灰色系是晕染色的首选,细腻的珠光则令小猫女的魅惑大幅加分。如果是新手上路的话,一支具有晕染效果的眼影笔能令你的描绘更简单易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anel香奈儿四色眼影

  1、Chanel香奈儿四色眼影 RMB495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uerlain娇兰金钻莹亮四色眼影限量版

  2、Guerlain娇兰金钻莹亮四色眼影限量版 RMB52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HC蝶翠诗专业眼影笔组合

  3、DHC蝶翠诗专业眼影笔组合 RMB204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ior迪奥双色眼影 星河银亮

  4、Dior迪奥双色眼影 星河银亮 RMB380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