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润肤应急预案 美肤从头到脚喝饱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1:00 假日100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初秋润肤

  突然间降下来的温度与空气中水分的骤然减少,让还在习惯于盛夏环境的肌肤显得有些猝不及防。干性肌肤和敏感肌肤最先对环境的改变做出反应,缺水导致的干纹是最容易出现的问题。混合性、油性肌肤也会因为水油平衡被打破而出现肤质粗糙、毛孔粗大。不论你是哪一种肤质,面对初秋环境的改变,一定要做足滋润预案,及时启动润肤程序,才能让肌肤安然渡过“危险期”。

  毛孔喝饱水

  有过反“孔”经历的人都有切身的心得经验,毛孔的粗大以及老化和肌肤水分、外界环境侵袭有着密切的关联。让毛孔健康呼吸的前提就是做好毛孔的水润工作,通过日常排毒、瞬间水分补充以及深层的密集滋润等方式让毛孔水水嫩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鲜活营养精华水

  1、Estee Lauder雅诗兰黛鲜活营养精华水 RMB42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ENARD美伊娜多丽茜亚维美亮颜润肤露

  2、MENARD美伊娜多丽茜亚维美亮颜润肤露 RMB48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HR赫莲娜胶原密集丰润精华液

  3、HR赫莲娜胶原密集丰润精华液 新品未定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Impress印象之美保湿面膜

  4、Impress印象之美保湿面膜 RMB700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