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肤达人必学:幸福感苹果肌演练宝典(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5:52 精品购物指南

  修饰篇

  脸部苹果肌塑型工程需假以时日,就算拥有了漂亮而有力的面部线条,向来要求完美的女人一定不会就此停步。于是,借助腮红锦上添花成了必不可少的一步。不要小看这个小动作,它有可能颠覆你给人的印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Nicole Richer

  1 青春少女朝气逼人

  明星示范:Nicole Richer

  年轻就是最大的资本,自然纯粹的效果是年轻女孩使用腮红的关键。一小时足够强度的有氧运动之后脸上泛出的红晕是青春系腮红要效仿的最高标准。

  手法:在鼻翼两边用腮红刷以打圆圈的方式向外扩散,在眼睛下方稍提亮,突出年轻、可爱和有朝气的特点。腮红颜色以自然粉红色最佳,肤色白皙的女孩不妨尝试橘色系,尽显然运动的健康气息。

  Tips:腮红的着手点一定要贴近鼻翼,根据脸型控制腮红的面积。

  白皙肌首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enefit花漾胭脂水

  Benefit花漾胭脂水350元

  小麦肌首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obbiBrown星沙颜彩盘

  BobbiBrown星沙颜彩盘450元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