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肤达人必学:幸福感苹果肌演练宝典(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5:52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ANICAPATRICK

  3 亲和派的女强人

  明星示范:DANICAPATRICK

  说到大女人、女强人,人们脑子里冒出来的第一个形容词恐怕就是“咄咄逼人”。作为女精英之一的你,想逆转人们的偏见吗?不妨学习一下希拉里,用腮红突出好气色和福祉感,弱化强势的形象,让更多的人先用眼睛认可你。

  手法:肉粉色和柔和自然的金色都是女强人首选的腮红颜色。从鼻翼附近向耳根处横打腮红,显得年轻。提亮在腮红的周围进行,起到柔化的效果。抑或在苹果肌正中以打小圆圈的方式上腮红,柔和珠光感的亮粉在其上横竖交错打散。

  Tips:强调柔和感,不论腮红的颜色还是亮粉的选择都要突出这个关键词。上妆手法遵循横向“打散打匀”之原则,“扫”的动作恐怕会导致将强势气质欲盖弥彰的悲剧。

  自然色泽避免装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ior宛若晒后腮红

  Dior宛若晒后腮红420元

  柔和金属色显出健康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UERLAIN提洛可阳光古铜粉饼

  GUERLAIN提洛可阳光古铜粉饼490元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