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肤达人必学:幸福感苹果肌演练宝典(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5:52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Katherine McPhee

  4 幸福的熟龄妈妈

  明星示范:Katherine McPhee

  已经到中年以上的妈妈们如果在外形上下下功夫就不难和女儿以姐妹相称。让有些松弛的皮肤恢复红润、重现苹果光吧!

  手法:打圆圈和横扫的方式都适合熟龄妈妈,腮红的颜色选择显年轻的红润、粉嫩色均可,不能太偏橘色,否则脸部会显出病恹恹的黄。腮红之后无需再刻意提亮,自然红润更符合慈母形象。

  Tips:腮红不要画到苹果肌以下,不然会加重年龄感,让脸部整体下垂。提亮的部位请注意:眼睛下方、鼻唇沟和嘴角是关键地带,柔和提亮这些地方让人看上去年轻而精神焕发。

  帮助肌肤保持水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LANEIGE魅彩专业腮红

  LANEIGE魅彩专业腮红255元

  自然薄透妆效最好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YSL流光修颜粉

  YSL流光修颜粉405元

(编辑:Cherry)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