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肤达人必学:幸福感苹果肌演练宝典(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5:52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RachelBoston

  2 优雅的职场丽人

  明星示范:RachelBoston

  职场女性的完美妆容既要显示成熟干练的一面又要不失女人味。苹果肌部位圆润、甜美是造就“好人缘脸”的关键,也许它会为你的职场生涯带来好运。

  手法:用腮红刷从耳朵最高处向苹果肌方向微微斜扫,不贴近鼻翼。提亮时用粉质细腻的珠光粉从外眼角下方向颧骨方向横扫,突出女人味。肤色白皙的女性,适合粉色系和橘色系,偏黄者,加重色度,选择纯粉色。

  Tips:斜扫腮红不适合脸部门较宽的女性,这部分女性要将腮红打在前脸,即直接打在苹果肌上。斜扫腮红时注意控制角度,角度越斜越显脸部瘦长,减弱亲切感。偏莓粉色的腮红更能突出女性的妩媚。

  高光打出层次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isley植物双色修容饼

  Sisley植物双色修容饼540元

  打造粉红好气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huUemura全新幻彩胭脂

  ShuUemura全新幻彩胭脂220元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