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款国货平价眼膜物美价廉更胜大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1日09:53 太平洋女性网

  有没有发现眼部护肤品都是特别地贵,那是因为眼部是特别脆弱的肌肤,所有配方都要是最安全和最温和的。那些大牌的眼膜动不动就上百的,普通的消费者很难消受的气,所以小编收集了10款国货精品,效果绝对不比外国大牌差!


一品婷玫瑰眼膜100片装
一品婷玫瑰眼膜100片装

  一品婷玫瑰眼膜100片装

  本品蕴涵丰富的纯玫瑰精油,充分补充眼部的水分,超强的渗透功能让眼部得到深层的滋养.有效淡化眼部细纹,祛除黑眼圈,眼袋,还您一双清澈明亮的双眼.

  使用方法:洁面后,取出本品直接贴附在双眼四周抚平。20分钟之后即可取下,不必清洗。


奥岚雪清目眼贴膜
奥岚雪清目眼贴膜

  奥岚雪清目眼贴膜

  功效:

  1、消除眼疲劳及黑眼圈眼袋鱼尾纹

  2、迅速缓解眼部干涩、肿胀、充血疲惫,用后神清目明

  3、改善眼部供给状况 深度营养滋润眼睛

  4、预防用眼过度带来的眼睛损伤

  使用方法

  可随时使用,打开铝铂包装,取出眼膜,轻轻闭上眼睛,将眼膜覆盖眼上,按实,闭眼休息5-10分钟,揭下即可。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