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大翻身 希尔顿靠发型大变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1日10:08 太平洋女性网

  大家可能不知道吧,真正光鲜亮丽的富家千金帕丽斯·希尔顿小姐,可并不是你镜头前看到的样子哦!但为什么我们看到的都是精致美艳的样子呢?其实只要向帕丽斯·希尔顿一样,扬长避短的装饰自己,每个人都能是美女哦!


Hilton的眼睛是棕色的
Hilton的眼睛是棕色的

  从监狱出来的PP解开了谜底

  原来Hilton的眼睛是棕色的,而非我们常看到的清澈的蓝色。头顶刚长出的新发也告诉我们:头发也是由棕色染成金色的哦!


芭比娃娃般美丽的女人
芭比娃娃般美丽的女人

  而且她的脸型,在我们中国人看来,是中国人不受欢迎的方形脸;但恰恰帕丽斯·希尔顿知道自己的不足,在穿衣打扮、妆容方面下足功夫,才让我们看到一个芭比娃娃般美丽的女人!


染发后改变精神面貌
染发后改变精神面貌

  染发前后,整个人的精神面貌感觉也差很多哦。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