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吸油面纸使用方法正确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7:23 太平洋女性网

  一张小小的吸油纸,里面可是大有学问,到底怎样的吸油纸才堪称“优秀”?几块钱的吸油纸和几百块钱的吸油纸到底差别在哪里?为什么有的美丽达人会告诉你吸油纸不能常用?


吸油面纸有何不同
吸油面纸有何不同

  夏天,为了躲避油光的尴尬,吸油纸就成了化妆包里的常客,有了它就有了清爽的面容。市售的吸油纸都是怎样一副容颜,它们的个性有什么不同?


不同肌肤要选择不同吸油面纸
不同肌肤要选择不同吸油面纸

  学问1 家族探寻

  塑胶薄膜型

  特点接触:还用说吗?用吸油纸的MM都知道的,这种是比较流行的,价格也不高。

  适合肌肤类型:超级出油肌肤

  编辑点评:吸油效果最明显,只吸油,不吸水。

  麻、植物纤维型

  特点接触:纸中加入了麻或者植物纤维,让纸的质感非常柔软。

  适合肌肤类型:较细肤质

  编辑点评:对于肤质比较细的MM来说,原本就不会出很多油,这样的吸油纸对肌肤的摩擦小,吸油能力也完全能够达到要求。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