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冰激凌彩妆 清爽又时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09:36 《GOOD好主妇》

  夏日不想让彩妆成为“加温”的负担,那就请你的脸颊吃“冰激凌”妆吧!视觉清新,肤感清爽,那感觉像冰激凌入口,透心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冰绿抹茶

  冰绿抹茶

  降温指数 * * * * *

  妆容重点:

  绿色眼影+橘色水润唇彩

  选择绿色珠光眼影由内眼角向外眼角晕染,再用珠光黄由外眼角向上晕染到眉骨,绿色眼影的面积约为2/3,下眼睑也如此,最后用眼线笔勾画出清晰眼线。

  搭配:选择轻盈的粉底均匀地涂在肌肤上,再用哑光散粉定妆。选择偏橘色的腮红涂于颧骨最高处,鼻头也可以轻轻扫上一些。用橘色的水润唇彩涂于唇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蓝冰奶昔

  蓝冰奶昔

  降温指数 * * * *

  妆容重点:

  淡蓝珠光眼影+红色腮红

  先用白色的眼影由内眼角向外眼角晕染,下眼睑也如此。再用淡蓝色的珠光眼影由睫毛根部向上晕染。下眼睑也要使其上下呼应,用白色的眼线笔在下睫毛内侧填画。

  搭配:选择深浅两色的粉底打造底妆,使整个面部更有立体感。搭配粉红色的腮红。唇部使用粉红色唇彩。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