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DIY美白面膜 就是让你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0:10 尚妆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秋季,美白正当时

  秋季,美白正当时。无论是另类的“美黑”少女,还是海滩边的阳光丽人,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都希望自己迅速白回来。但是,美容院里昂贵的美白针和护肤品专柜种价值不菲的美白产品都让囊中羞涩的你望而却步。其实,美白不一定非要价格昂贵,便宜的DIY也可以做得到。

  下面,小编就为你介绍6款DIY美白面膜,让你在秋日恢复水嫩透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及当归辛夷面膜

  白及当归辛夷面膜

  原料:当归、白及、冬瓜仁、辛夷、蜂蜜各适量。

  作法:将以上原料研成极细粉末,加入蜂蜜调成糊状即可。

  用法:避开眼、唇,敷于脸部和颈部,20分钟后清洗干净。每周2-3次

  美容功效:加速新陈代谢;营养肌肤,改善晦暗肤色,滋养美白,令肌肤白里透红、光洁如玉。

  TIPS:适用于面色发黄、粗糙的皮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胡萝卜藕粉蛋黄面膜

  胡萝卜藕粉蛋黄面膜

  原料:胡萝卜半根,鸡蛋黄1个,藕粉适量。

  作法:取新鲜胡萝卜,洗净后磨碎,加入藕粉及蛋黄一起搅匀。

  用法:洗脸后,将胡萝卜藕粉面膜涂于面部20分钟,清水洗净即可。

  美容功效:这款胡萝卜藕粉蛋黄面膜含有维生素A和维生素C,能使粗糙的肌肤变得白嫩细腻,同时还有去皱的功效。

  TIPS:对于经常熬夜的人,胡萝卜是护肤的高手。它能使由于劳动造成的粗糙肌肤迅速恢复元气。

美容吧】 【美白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