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明星:12款超亲切发型提升人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1:35 太平洋女性网

  清新随意的发型往往更具亲和力,更能获得认同和好感,今天编编就把明星们清纯别致的片段拿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只要借鉴几招,让你立刻变身最具亲和力的聪明MM。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桂纶镁

  桂纶镁

  总是散发出一种特殊的气质,也许她身上,利落的盘发就是给人那种干净清逸又淡定神秘的复杂感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Hebe

  Hebe

  给人的感觉常常是娇俏精灵的,不对称短发偶尔展现出的安静一面也许更能体现她清新乖巧的特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刘亦菲

  刘亦菲

  舍弃“小龙女”而改走亲熟女路线,职场新人MM还不快点借鉴这款成熟卷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董洁

  董洁

  她那种清纯脱俗的气质,多年以来董洁也很聪明的认真发挥自己的这一优势,随意的长发将她的清纯脱俗表达了出来。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