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报告:混合性皮肤MM最爱的护肤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4:55 尚妆网

  混合性皮肤的我,不属于敏感肤质,可能也是因为这样,对很多产品都什么大的感觉,以前想美白,用过欧泊莱的一套,感觉超明显,但是后来知道越明显的美白产品含铅成分就越高,从此就放弃,现在坚信只要补足水分就会皮肤亮亮的,肤色自然均衡。呵呵!

  这是我现在用着的面膜:

第一组

  上面圆圆的是:欧舒丹蜂蜜舒缓面膜;听同学说,这款面膜是西方很多明星最钟爱的一款面膜之一,就买来试试,用过之后感觉很舒服,但是只用过两次,效果怎么样还没出来。

  下面是佰草集的美白嫩肤面膜;效果明显,但是现在还是放弃,而且,太大了,过期了都用不完.

  第二个:雅诗兰黛晶智焕白莹采净化面膜;感觉很舒服,我一般是洗澡时用,有种凉凉的感觉,是雪花膏状的,不是很好洗,但是真的很舒服,赞!550米

  第三个: 迷尚补水面膜;刚用觉得不错,边按摩会有水珠产生,可是总觉得有层东西浮在脸上,有点像猪油的感觉。

第二组

  兰芝晒后修护露,这个我还蛮喜欢的,有时候当补水面膜用,呵呵。

第三组

  绿色胜肽去痘洁面膏和精华液:前段时间长痘痘的时候用的~感觉效果不错~~用了几天痘痘就没那么红了~绿色胜肽的产品我还蛮信赖的。不过没痘痘的时候我就不太用,毕竟我不是属于痘痘很多的那种。

第四组

  左:迷尚兰花润肤露,好喜欢的,很清爽,味道也好闻,皮肤也很滑。

  右:迷尚水密桃润肤露,这个也很喜欢,甜甜的味道,冬天用很适合。(编辑:Cherry)

兰芝吧】 【爱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