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送自己一件昂贵的护肤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08:08 申江服务导报

  25岁的女孩,别再把大笔金钱花在买漂亮衣服上了。从今往后,别再只爱便宜货和DIY,长大了,送自己一件昂贵的护肤品吧。

美容护肤之道
25岁,到了送自己一款昂贵化妆品的年龄了

  老实说,25岁的女孩,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事业刚刚起步,能花多少钱在护肤品上呢?千万别多,只要一件。

  这一件千万别是什么洗面奶、防晒霜,有些东西,再贵也就那样了。那件东西,顶顶好是一件“万能产品”。这话怎么说呢?如果你的皮肤不太好,它能帮你渐渐好起来;如果你的皮肤已经挺好,那么它能在紧急时刻帮你“提一口气”。

  好东西贵在“稀有”

  敏感>痘痘>衰老>干燥(出油)>美白,这是一个很粗的排列顺序,也就是说,你必须要知道自己最大的问题在哪个部分,就去选择最有针对性的产品,当然一般人的皮肤问题都会并列存在,所以按照大于号的顺序,自然越大的越应放在首位解决。

美容护肤之道
LaPrairie活肤晶莹亮采修护乳霜5500元/50ml

  比如,你的皮肤长期有疲倦感,同时又有痘痘和敏感的现象,同时T区出油,那么你怎么办呢?好,我建议首先应选用一款优质的修护精华,来排除敏感问题,唯有这样,才能放心地解决下面的问题。

爱吧】 【美容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