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化妆师支招:教你生猛妆色的讨巧使用学(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09:05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1

  怎样使用?

  Step1 淡眉搭俏紫。

  紫色属于厚重的冷色调,所以眉毛就不能厚重,除非你的眉毛特别稀疏,需要补几笔,一般的眉毛基本不用画,用眉扫梳理整齐就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2

  Step2 眼影别晕太宽。

  紫色扫得太宽,容易造成青肿误会,最简单的办法就是看眉眼间距。扫上眼影的外延距离眉毛始终要保持0.5~1厘米的距离。先用一层白色眼影铺底,再上紫色眼影。越接近睫毛越深,越接近眉毛越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3

  Step3 紫色飞上睫毛梢。

  将整个睫毛弄成紫色会显得俗气,最妙的用法是先给睫毛打层黑色底膏,再用紫色睫毛膏从中部向睫毛梢轻刷几下,只用在1/2或1/3睫毛梢处。既呼应了眼影,又显得特别灵动。

  化妆师支招儿 紫色的讨巧用法

  ○娇兰柜台最先卖光的kisskiss紫色唇膏,可以说明一点,将紫色用在唇上,并不是你预想的“乌唇”,相反非常朦胧,魅力逼人。

  ○干了的紫色睫毛膏还可以刷在眉毛上,比黑色多几分生动,比棕色多几分魅力,绝对是焦点。

  ①娇兰亲亲珍爱盈润唇膏 270元

  ②希思黎植物塑形眉笔 350元

  ③巴黎欧莱雅明晰纤长睫毛液 99元

    ④圣罗兰五色眼影 580元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